光谱培训 色谱培训 质谱培训 实验室培训 仪器分析培训
公司简介
会展信息 更多 >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  
燃气协会访问地下管线专委会共商...  
邓中亮:让室内精准定位不再是梦  
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举办  
李朋德率团出席地球观测组织第十...  
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  
政策法规 更多 >
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  
关于加强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的意见  
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  
关于印发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测绘...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测绘地理信...  
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中仪标化(北京)技术咨询中心,是专业从事仪器分析培训、实验室培训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交流的资深机构。涉及食品、环境、农业、质检、能源、材料、高校、科研、医药、生命科学等行业。中心与行业主管单位、科研院校及国内外知名分析仪器厂商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系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质量技术监督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检验(化验)人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考核委托组织单位。

中仪标化(北京)技术咨询中心,秉承全面提高国内实验室管理、分析测试人员的水平的理念,礼聘百余名仪器分析、测试技术及实验室管理的权威专家作为顾问团队,在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大连、青岛、济南、威海、呼和浩特、西安、兰州、昆明、成都、厦门、广州、深圳、桂林、三亚、武汉、宜昌、南京、杭州、苏州等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多期分析仪器应用技术及实验室管理相关的培训班,每年培训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光谱、色谱、质谱、波谱等仪器分析测试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近千名,取到了良好的口碑及社会效益。中心同时提供实验室管理、认证、仪器购置等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应用方法建立、应用方法的评价、仪器故障排除、实验难点指导等技术服务。

中仪标化(北京)技术咨询中心,开通了分析技术论坛(www.fxyqpx.org)全面开展培训班的后续服务,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定期免费在线解答,下载课件、下载资料等,为分析测试人员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成为国内仪器分析技术培训的资深机构。
 

中仪标化(北京)技术咨询中心

培训监督:400-640-1718
咨询电话:010-52573244、61772363 
报名传真:010-61772365(人工)   
报名网址:http://www.fxyqpx.org

腾讯微博:http://t.qq.com/fxyq01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zy4006401718
搜狐微博:http://zy4006401718.t.sohu.com/


专业从事仪器分析培训、实验室培训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交流的资深机构!
版权所有 北京中仪标化
电话:010-53395088  传真:010-61772363  邮箱:fxyq01@126.com;3296669693@126.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区主楼D座6层628、630、632室
Copyright © www.fxyqpx.org 2007-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464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