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培训 色谱培训 质谱培训 实验室培训 仪器分析培训
鍩硅鏂伴椈
会展信息 更多 >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  
燃气协会访问地下管线专委会共商...  
邓中亮:让室内精准定位不再是梦  
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举办  
李朋德率团出席地球观测组织第十...  
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  
政策法规 更多 >
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  
关于加强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的意见  
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  
关于印发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测绘...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测绘地理信...  
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 鍩硅鏂伴椈  
燃气协会访问地下管线专委会共商118一呼通共享平台建设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7/5

7月5日下午,中国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副秘书长马长城一行来访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中规协地下管线专委会主任王海宁、常务副秘书长刘会忠等领导进行了接待并一同举行了座谈。

首先王海宁主任对刘贺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继承过去的友谊,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合作,不仅为政府为会员做好服务,更要不断努力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随后刘会忠副秘书长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许晋介绍了“118一呼通挖掘共享平台(www.118-china.com)”的进展,以及在国内的推行工作。刘贺明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专委会上半年已完成的项目进行了肯定,并且对未完成的下半年项目给予了部分建议。刘会长表示,“一呼通”模式可以从很大程度上规避由于开挖造成的管线破裂事故,尤其是在燃气管线方面的应用潜力巨大。希望专委会在再接再厉,同时也愿意和专委会携手做更多利国利民的事。

专委会副秘书长赵镨、刘保生,外联部主任杨惠棠,管廊部主任丁瑞好陪同了此次接见,并旁听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专业从事仪器分析培训、实验室培训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交流的资深机构!
版权所有 北京中仪标化
电话:010-53395088  传真:010-61772363  邮箱:fxyq01@126.com;3296669693@126.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区主楼D座6层628、630、632室
Copyright © www.fxyqpx.org 2007-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46479号-2